主人简介
 凌云
80
帖子
82
积分
3
粉丝
发短信 加关注
 空间
  • 总访问量:17987
  • 今日访问:71
  • 注册时间:2010/2/8
  • 上次登录:2011/7/16
日志分类 <全部>

日志 TOP10

日志:
221. What's wrong with you? 你哪里不对劲?
222. You are a chicken. 你是个胆小鬼。
223. A lovely day,isn't it? 好天气,是吗?
224. He is collecting money. 他在筹集资金。
225. He was born in New York. 他出生在纽约。
226. He was not a bit tired. 他一点也不累。
227. I will be more careful. 我会小心一些的,
228. I will never forget it. 我会记着的。
229. It is Just what I need. 这正是我所需要的。
230. It rather surprised me. 那事使我颇感惊讶。
231. Just around the comer. 就在附近。
232. Just for entertainment. 只是为了消遣一下。
233. Let bygones be bygones.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234. Mother doesn't make up. 妈妈不化妆。
235. Oh,you are kidding me. 哦,你别拿我开玩笑了。
236. She has been to school. 她上学去了。
237. Skating is interesting. 滑冰很有趣。
238. Supper is ready at six. 晚餐六点钟就好了。
239. That's a terrific idea! 真是好主意!
240. What horrible weather! 这鬼天气!
241. Which would you prefer? 你要选哪个?
242. Does she like ice-cream? 她喜欢吃冰淇淋吗?
243. First come first served. 先到先得。
244. Great minds think alike. 英雄所见略同。
245. He has a sense of humor. 他有幽默感。
246. He is acting an old man. 他正扮演一个老人。
247. He is looking for a job. 他正在找工作。
248. He doesn't care about me. 他并不在乎我。
249. I develop films myself. 我自己冲洗照片。
250. I felt no regret for it. 对这件事我不觉得后悔。
251. I get up at six o'clock. 我六点起床。
252. I meet the boss himself. 我见到了老板本人。
253. I owe you for my dinner. 我欠你晚餐的钱。
254. I really enjoyed myself. 我玩得很开心。
255. I'm fed up with my work! 我对工作烦死了!
256. It's no use complaining. 发牢骚没什么用。
257. She's under the weather. 她心情·不好。
258. The child sobbed sadly. 小孩伤心地抽泣着。
259. The rumor had no basis. 那谣言没有·根据。
260. They praised him highly. 他们大大地表扬了他。
261. Winter is a cold season. 冬天是一个,寒冷的季节。
262. You can call me any time. 你可以随时打电话给我。
263. 15 divided by3 equals 5. 15除以3等于5。
264. All for one,one for all. 我为人人,人人为我。
265. East,west,home is best. 金窝,银窝,不如自己的草窝。
266. He grasped both my hands. 他紧握住我的双手。
267. He is physically mature. 他身体己发育成熟。
268. I am so sorry about this. 对此我非常抱歉(遗憾)。
269. I can't afford a new car. 我买不起一部新车。
270. I do want to see him now. 我现在确实很想去见他。
271. I have the right to know. 我有权知道。
272. I heard some one laughing. 我听见有人在笑。
273. I suppose you dance much. 我想你常常跳舞吧。
274. I walked across the park. 我穿过了公园。
275. I'll just play it by ear. 我到时随机应变。
276. I'm not sure I can do it. 恐怕这事我干不了。
277. I'm not used to drinking. 我不习惯喝酒。
278. Is the cut still painful? 伤口还在痛吗?
279. It's too good to be true! 好得难以置信。
280. Jean is a blue-eyed girl. 珍是个蓝眼睛的女孩。
281. Let's not waste our time. 咱们别浪费时间了。
282. May I ask some questions? 我可以问几个问题吗?
283. Money is not everything. 金钱不是一切。
284. Neither of the men spoke. 两个人都没说过话。
285. Stop making such a noise. 别吵了。
286. That makes no difference. 没什么区别。
287. The price is reasonable. 价格还算合理。
288. They crowned him king. 他们拥立他为国王。
289. They're in red and white. 他们穿着红白相间的衣服。
290. We all desire happiness. 我们都想要幸福。
291. We just caught the plane 我们刚好赶上了飞机。
292. What shall we do tonight? 我们今天晚上去干点儿什么呢?
293. What's your goal in life 你的人生目标是什么?
294. When was the house built? 这幢房子是什么时候建造的?
295. Why did you stay at home? 为什么呆在家里?
296. Would you like some help? 需要帮忙吗?
297. You mustn't aim too high 你不可好高骛远。
298. You're really killing me! 真是笑死我了!
299. You've got a point there. 你说得挺有道理的。
300. Being criticized is awful! 被人批评真是痛苦
301. Did you enter the contest? 你参加比赛了吗?
302. Do you accept credit cards? 你们收信用卡吗?
303. Don't cry over spilt milk. 不要做无益的后悔。
304. Don't let chances pass by. 不要让机遇从我们身边溜走。
305. He owned himself defeated. 他承认自己失败了。
306. He seems at little nervous. 他显得有点紧张。
307. He strolls about the town. 他在镇上四处遛达。
308. Her tooth ached all night. 她牙疼了一整夜。
309. How about a drink tonight? 今晚喝一杯怎样?
310. I can do nothing but that. 我只会做那件事。
311. I get hold of you at last. 我终于找到你了。
312. I have a surprise for you.我有一个意想不到的东西给你看。
313. I like all kinds of fruit. 我喜欢各种各样的水果。
314. I saw it with my own eyes. 我亲眼所见。
315. I will arrange everything. 我会安排一切的。
316. I wish I knew my neighbor. 我很想认识我的邻居。
317. I would like to check out. 我想结帐。
318. It has be come much cooler. 天气变得凉爽多了。
319. It's time you went to bed. 你早就该睡觉了。
320. No spitting on the street. 禁止在大街上吐痰。
321. She was totally exhausted. 她累垮了。
322. Show your tickets,please. 请出示你的票。
323. Thank you for your advice. 谢谢你的建议。
324. That's the latest fashion. 这是最流行的款式。
325. The train arrived on time. 火车准时到达。
326. There go the house lights. 剧院的灯光灭了。
327. They are paid by the hour. 他们按时取酬。
328. Things are getting better. 情况正在好转。
329. Wake me up at five thirty. 请在五点半叫醒我。
330. We are all busy with work. 我们都忙于工作。
331. Where do you want to meet? 你想在哪儿见面?
332. You can get what you want. 你能得到你想要的。
333. A barking dog doesn't bite! 吠犬不咬人。
334. Are you free this Saturday? 你这个星期六有空吗?
335. Be careful not to fall ill. 注意不要生病了。
336. Being a mother is not easy. 做一个母亲是不容易的。
337. Brevity is the soul of wit. 简洁是智慧的精华。
338. Cancer is a deadly disease. 癌症是一种致命的疾病。
339. Did you fight with others? 你又和别人打架了吗?
340. Don't dream away your time. 不要虚度光阴。
341. Don't keep me waiting long. 不要让我等得太久。
342. He has a remarkable memory. 他有惊人的记忆力。
343. He has completed the task. 他完成了这个任务。
344. He has quite a few friends. 他有不少的朋友。
345. He is capable of any crime.他什么样的坏事都能干得出来。
346. He walks with a quick pace. 他快步走路。
347. He was not a little tired. 他很累。
348. His looks are always funny. 他的样子总是滑稽可笑。
349. How about going to a movie? 去看场电影怎么样?
350. I think I've caught a cold.我想我得了感冒。
351. I was taking care of Sally. 我在照顾萨莉。
352. I wish I lived in NEWYORK. 我希望住在纽约。
353. I'm very glad to hear that. 很高兴听你这样说。
354. I'm your lucky fellow then. 我就是你的幸运舞伴啦!
355. It's none of your business! 这不关你的事儿!
356. No littering on the campus. 在校园内不准乱丢废物。
357. She is a good-looking girl. 她是一个漂亮女孩。
358. She mended the broken doll. 她修补了破了的洋娃娃。
359. So I just take what I want. 那么我只拿我所需要的东西。
360. Spring is a pretty season, 春天是一个好季节。
361. The figure seems all Right. 数目看起来是对的。
362. The stars are too far away. 星星太遥远了。
363. The whole world knows that. 全世界都知道。
364. Tomorrow will be a holiday. 明天放假。
365. We walk on the garden path. 我们走在花园小径上。
366. What you need is just rest. 你需要的就是休息。
367. What's your favorite steps? 你最喜欢跳什么舞?
368. You'd better let her alone.你们最好是让她一个人呆会儿。
369. A lost chance never returns. 错过的机会永不再来。
370. Don't let this get you down. 不要为此灰心丧气。
371. He shot the lion with a gun. 他用枪把狮子打死了。
372. I don't think you are right. 我认为你是不对的。
373. I have never seen the movie. 我从未看过那部电影。
374. I haven't seen you for ages. 我好久没见到你了。
375. I was alone,but not lonely.我独自一人,但并不觉得寂寞。
376. I went there three days ago. 我三天前去过那儿。
377. It's a friendly competition. 这是一场友谊赛。
378. It's very thoughtful of you. 你想得真周到。
379. May I speak to Lora,please? 我能和劳拉说话吗?
380. Mr.Wang is fixing his bike. 王先生在修他的自行车。
381. My brother is see king a job. 我弟弟正在找工作。
382. Nancy will retire next year. 南希明年就退休了。
383. Neither you nor he is wrong. 你没错,他也没错。
384. Opportunity knocks but once. 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385. She dressed herself hastily. 她匆忙穿上衣服。
386. She hired a car by the hour.她租了一辆按钟点计费的汽车。
387. Someone is ringing the bell. 有人在按门铃。
388. The Smiths are my neighbors. 史密斯一家是我的邻居。
389. These shoes don't fit right. 这双鞋不太合适。
390. This is only the first half. 这才是上半场呢。
391. This pen doesn't write well. 这钢笔不好写。
392. Would you like a cup of tea? 你想喝杯茶吗?
393. You really look sharp today. 你今天真漂亮。
394. Another cat came to my house. 又有一只猫来到我家了。
395. Check your answers with mine.把你的答案跟我的核对一下。
396. Don't keep the truth from me. 别瞒着我事实真相。
397. Everything has its beginning. 凡事都有开端。
398. He came to the point at once. 他一下子就说到了点子上。
399. He fell behind with his work. 他工作落后了。
400. He is the happiest man alive. 他是世界上最快乐的人。
401. He neither smokes nor drinks. 他既不抽烟也不喝酒。
402. He ran his horse up the hill. 他策马跑上小山。
403. He reminds me of his brother. 他使我想起了他的弟弟。
404. He was efficient in his work. 他工作效率高。
405. He will do anything but work.只要不是干活,他干什么都行。
406. His father runs a restaurant. 他的父亲经营一家餐馆。
407. I have something to tell you. 我有事要告诉你。
408. I smelled a smell of cooking. 我闻到了烧菜做饭的味道。
409. I want to see the film again. 我真想再看一遍。
410. I've got too much work to do. 我要做的工作太多了。
411. Let's go for a walk,shall we? 咱们出去走走,好吗?
412. Please let me check the bill. 请让我核对一下帐单。
413. Plenty of sleep is healthful. 充足的睡眠有益于健康。
414. The sun comes up in the east. 太阳从东方升起。
415. This is because we feel pain. 这是因为我们能感到疼痛。
416. What do you desire me to do? 你想要我做什么?
417. What you said was quite true. 你所说的完全符合事实。
418. You can either stay or leave. 你或者留下或者离开。
419. Your life is your own affair. 你的生活是你自己的事。
420. All that glitters is not gold. 发闪光的不全是黄金。
421. Are you going to have a party? 你要举行聚会吗?
422. Aren't you concerned about it? 难道你不担心吗?
423. Don't forget to keep in touch. 别忘了保持联系。
424. He broke his words once again. 他又一次违背了诺言。
425. He is in his everyday clothes. 他穿着平常的衣服。
426. He is taller than I by ahead. 他比我高一头。
427. He led them down the mountain. 他带他们下山。
428. He was trained to be a lawyer. 他被培养成一名律师。
429. I am afraid that l have to go. 我要走了。
430. I don't have any cash with me. 我身上没带现金。
431. I have been putting on weight. 我开始发胖了。
432. I have just finished the book. 我刚刚读完这本书。
433. I was late for work yesterday, 我昨天上班迟到了。
434. It appears to be a true story. 这故事似乎是真的。
435. I've got to start working out. 我必须开始做健身运动了。
436. Japan is to the east of China. 日本在中国的东部。
437. John asked Grace to marry him, 约翰向格雷斯求婚。
438. My watch is faster than yours. 我的表比你的表快。
439. New China was founded in l949. 1949年新中国成立。
440. Thanks for your flattering me. 多谢你的夸奖。
441. They charged the fault on him. 他们把过失归咎于他。
442. This car is in good condition. 这车性能很好。
443. This work itself is very easy. 这件工作本身很容易。
444. Truth is the daughter of time. 时间见真理。



来源:情暖湛江志愿者协会
  楼主
布丁 留言于:2010-07-03 23:54

挺不错的,如果多些日常能用上的句子就更好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7-3 23:54:32编辑过]
  沙发
小布 留言于:2010-07-05 16:26
不会
  板凳
留言于:2010-07-08 08:41
不是一般的简单~~~~~~~~~~~
  地板
木頭丫丫 留言于:2010-07-08 20:39
哎 俺当年就是吃了英语的亏啊
  5楼
海阔天空 留言于:2010-07-18 11:33
同居(五) 05/01 准女婿看着我女儿,不知所措。我女儿上前向外推着他,哭着说:“你走,你走呀,你想气死我老爸呀。” 准女婿不情愿地走了。女儿回来一下扑到我的怀里,失声痛哭,“老爸,你怎么了,女儿什么地方做的不对,惹你生气了,你打我骂我都行,不能这个样子啊。我怕,我怕呀!”卷缩在我怀里的女儿,身体不停地抽搐着。 女儿的哭声,声声敲打我的心坎,我的心,被女儿的哭声击碎了。 “女儿,是老爸不好,吓着你了。” 我用手轻轻抚摸女儿的秀发,满腔的怒火,在对女儿的爱抚中,渐渐熄灭了。我太爱我的女儿,我太爱我唯一的女儿,女儿是我的生命,女儿是我的一切!我这个当老爸的,怎能让女儿受到惊吓,受到委屈呢? “女儿,老爸不是有意对你这样的,不是的,没吓着你吧。”我声音颤抖。 女儿缓慢抬起头,泪水如洗。我怜爱又心疼地看着满脸泪水的女儿,我的眼泪悄然掉在女儿脸上。 “老爸,你怎么了?一夜之间,就变成这韩式隆鼻 个样子?家里发生什么事了吗?” 我看着女儿,摇了摇头。 “那到底为什么呀?”女儿泣声问。 我不想说,我了解女儿,她不是那种风流的女人。但昨晚发生的事情,我又不得不对女儿说,我是她老爸,女儿的终生大事,我不能淡然处之。 “女儿,你伤了老爸的心。” 女儿坐到我身边,眼睛红肿,不解地问:“老爸,我什么地方做错了吗?” 我说:“你没必要和我隐瞒了,你们做河南整形医院 的事情,我已经知道了。”我又移目窗外。不管是什么原因,女儿背着我们,和一个未婚男人同居,从父女感情上,我无法接受。 我原以为,?她爱她的老爸,说出这样的话,女儿承受不了。没想到,女儿听我说完,神色竟然很平静,没流露出我想看到的那种愧疚。这还是我的女儿吗? “老爸,昨晚在我住处门外跺脚那个人,就是你?”女儿歪头问。 我说:“你以为自己做的所有事情,都能瞒过老爸?你别忘了,我是从小看你长大的。你做的事,甭想逃过我的眼睛。” “真是你呀,怪不得我那么闹心呢。” 女儿脸颊微红,“你误会了,我们没做见不得人的事。” 我余怒未消,“你一个大姑娘,没结婚就和人家住到一起,还嫌不够丢人?”我忽然觉得女儿那么陌生, “老爸,”女儿亲切地叫着,继续为自己辩解,“我们不是你想象那样。他晚上没事,经常到我的住处坐一会儿。我们俩处对像,老爸不至于不让我们在一起说说话吧。” “你?”我惊疑地看着女儿,一时语塞。 我压着恼怒。这也就是女儿,要是儿子,敢不说实话,我早给他一个耳光,好好教训一下。 我还能说什么?女儿变了,和她老爸都没实话了。我很伤心。 是我年纪稍大,思想落后?还是我和女儿见面少,感情交流不够?或是真如妻子所说,我们和女儿是两代人,彼此有不可逾越的代沟?我和女儿之间,真双眼皮修复 有那么可怕的代沟,而且不可逾越吗?我不相信。但面对眼前的女儿,我也在怀疑。 “老爸,你刚才不给我开门,吓死我了。我以为你在屋里出事了呢。” 女儿很自然地转移了话题。并到洗手间拿一条湿毛巾过来,蹲在我面前,给我擦着脸。 “老爸,在这个世界上,你最了解女儿,女儿永远不会做出丢老爸脸的事,你和我妈放心好了。”她起来转身又去了洗手间。 昨晚,他们在屋里的对话,我听的真切,不会错的。女儿为什么不肯承认?怕我责备吗?如果女儿没有错,就是那个浑小子不是东西,处对像我无权干涉,为何那么晚了,还赖在女儿屋里不走!我心里积郁的怒火,转到准女婿身上。我暗自咬牙,臭小子,你等着,看我怎么收拾你! 洗手间的水,“哗哗”响,女儿洗脸。这时,门开了,服务员领值班经理进屋,女儿忙从洗手间迎出来,问:“你们有事?” 值班经理说:“没什么事,过来看看。”接着问:“这间客房里住的,是你什么人?” 女儿说:“我父亲。” “没事吧?” “没事。” 服务员和值班经理走了,女儿关上门,嘴里嘟囔,“管闲事。” 我下地走到窗前,推开一扇塑钢窗,一股潮湿的晨风,鱼贯而入,扑在我的脸上,我却没感到晨风的清新;远处林立的高楼,在我眼前微创双眼皮 ,也不新奇了,像一个个细高的竹竿,插在地上,插在我心里。我心绪乱极了。 不知什么时候,女儿悄悄走到我身边,仍像在家那样,两手挽着我一只胳臂,头靠在我肩上,轻声对我说:“老爸,都是我不好,惹你生气了。” 我说:“我不生你的气,我生那个臭小子的气!” 女儿笑了,“老爸,不怪他的。那个房子是我租的。” “是你租的房子,他就可以随便去过夜?” 女儿没吱声。 我试探问女儿:“明天还去无锡吗杭州整形 ?”我丧失会亲家信心,准备打道回府。 女儿说:“当然去了,你这次来,不就是要去无锡的吗?”说完这句话,女儿反应过来 12下一页    
  6楼
  游客